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一年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一年四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鄉,並且每一個人的家鄉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家鄉都是無比的美麗,各有各的美,我的家鄉四季的風度都不同,各個四季都有不同的色彩。

  在我的家鄉,每當到春天的時候,家鄉的各個角落都會變得富有生機,青草便從大地里萌發出新萌芽,草兒們都露出了頭,就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里迎接春天的到來。青草萌芽,便會少不了五彩繽紛的花朵,這些花朵,必然是要給我美麗的家鄉梳妝打扮的。家鄉的花朵隨是野花,但是各有各的顏色,而且花香倒是比其他的名花還招蝴蝶。蝴蝶和蜜蜂別招過來了,便是忙着自己的事,也會在花中翩翩起舞起來,邊跳舞又開始互相嬉戲。

  家鄉的春天,是美麗的,是植物充滿生機的時候。

  每當到夏天的時候,便是樹木茂盛,驕陽似火的時候,那時候,我們全村的人便到小溪邊舒服去了。那時,溪水裡的魚蝦便在水裡游來游去了。待在樹上的知了也開始叫起來了,有時候覺得這些知了特別煩人,老是不停的“孜孜”的叫着。

  當到了秋天,便是農民伯伯最歡喜的時候,那是因為秋天就是水果豐收的好季節,農民伯伯的努力得到回報的時候。果子一成熟,農民伯伯便會忙個不停。等果子摘完后便是葉子凋零的時候了,在我的家鄉的小路邊,就到處是已經枯黃的落葉,風一吹,樹葉便會隨着風飛落下來,那種風景真讓我回味無窮。準備要過冬的動物們,都急急忙忙的準備着過冬的食物,誰都沒有停歇過。

  秋天一過去,便是白雪皚皚,寒冷而又美麗的冬天,我家鄉是在北方一帶的。一到冬天,家鄉那裡便會下去美麗而又雪白的雪花,那雪花格外好看。那時就是動物冬眠的時候了,在家鄉便開始沉寂下來,再也沒有其他季節那麼熱鬧,但是在我家鄉那的孩子們都會穿着棉襖出來堆起雪人,打起雪戰來了。冬天,雖然冷清,卻給孩子們增加了活氣,別看冬天那麼寒冷刺骨,但卻是我們那孩子們最喜愛的季節。

  家鄉的四季就是那麼獨特,那麼美麗,每當過不同的季節,都有它不同的色彩,這就是我家鄉的一年四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一年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