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一年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一年四季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樹木發芽了,長出嫩綠的葉子,穿上了綠色的衣服。小草伸伸懶腰,從土裡長出來了。花兒張開了美麗的花瓣,耀眼的陽光照在她身上,花兒舒服極了。

  夏天,樹木長的蔥蔥蘢蘢的。荷花們亭亭玉立,好象一個個美麗的仙女在戲水。荷葉舒展着它們的身姿,懶洋洋的躺在水面上,大的像把撐開的傘,小的像一把團扇。

  秋天,果實累累,秋高氣爽,柿子像一個個“紅燈籠”掛在枝枝上/蘋果像一個個“紅臉蛋”。晶瑩剔透的葡萄,一簇簇,一串串,圓溜溜,亮晶晶,摘一顆嘗嘗,從嘴裡甜到心窩裡。你悄悄走來,走進花園,霎時間滿園儘是萬紫千紅、千姿百態的菊花,把波浪似得金髮披在肩上,美麗的長裙系在腰上,光彩奪目,美不勝收。

  冬天,鵝毛大雪,滿天飛舞,小朋友們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興了!

  我愛一年四季的景色,更愛家鄉。

 初二:幸福小可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一年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