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一天 

  今天,爸爸帶着我、媽媽和弟弟一家去蘇州遊玩。汽車飛快的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兩邊的房屋和莊稼地直往後退,不知不覺中,我聽到爸爸在說:“快看,蘇通大橋到了”。抬頭看去,藍天之下,一條彩虹飛踏南北,兩座人字行的塔直立江中,條條鋼索宛如堅琴,聽爸爸介紹,蘇通大橋路線全長32.4公里,其中跨江大橋長8146米,規模巨大的蘇通大橋工程創造了最大主跨、最深基礎、最高橋塔、最長斜拉索四個世界之最,充分展現了中國人自主創新的能力和成就。我真為我們中國人感到自豪! 

  到蘇州了,我們選擇了太湖邊的一處古鎮—東山鎮。我們看過了陸巷古村和雕花樓后便去了紫金庵。紫金庵里有許多用泥做的菩薩,個個惟妙惟肖,還有一座大鐘。不一會兒,我們出來了,看到了一座山,於是我們便爬了上去,到山頂的時候我們都滿頭大汗。我想:平時我老嚷嚷着要媽媽帶我去公園爬山,這次終於能爬真正的山了,好過癮呀!下了山,我們繞着環湖的路,來到了遊船碼頭,坐上了快艇,我們來到了三山島,中午,我們就在島上品嘗了太湖三白:白魚、白蝦、銀魚,它們都很鮮美。接着,我們去了三峰禪院、姐妹橋,然後我們就坐遊覽車,圍着三山島轉了一圈之後,我看見了白貓石、十二生肖像和牛背石。車停到了山腳下,我才想起三山島這個名字的由來,一開始,我顧名思義地認為這座島是由三座山組成的,之後看了介紹才知道,其實是只有一座山,只是從遠處看,有三座山峰。我們爬到了半山腰,看見了獅身人面石這塊巨石,伶仃半空,突兀於頂端,酷似古埃及著名獅身人面像期芬克斯,獅身伏卧在峭壁的岩體上俯視太湖,氣勢雄偉,令人嘆為觀止。再往上爬就是一線天,那裡很窄,很陡,只能側着身子往上爬。再往上就是高壽石,也是山頂了。歇了一會兒,我們就下了山,下山的路走了一小半兒,我們又看見了板壁峰,它是一塊巨大的太湖石,寬約20米,高約10米,它的峰冠如五指並列,直衝雲宵。因狀如板壁而立,故名曰板壁峰,被譽為“吳中第一峰”,恰如一天然水石盆景。再往下又是四世同堂石,我一開始認為是四塊同樣的石頭,其實是兩塊石頭,都是由距四億年前泥盆紀的石英沙岩、二億年前的石灰岩、八千萬年前的火山噴熔和四千萬方解石而熔在一起,形成了珍貴的地質標本。 

  快樂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我期望着明天新的旅程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