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下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剛剛亮,周圍都是霧蒙蒙的,使人們會感到清晰.清爽,這就是鄉下的早上。

這裡的山很綠,樹很綠,莊家也很綠,花也香,草也香,空氣里透着泥土的芳香!這時,大公雞在鳴叫,小鳥在唱歌,花兒在微笑,小草伸起它那被露水壓彎的腰。

我走進院子里一看,姥爺種的蔬菜各式各樣,發出饞涎欲滴的味道。有黃瓜.豆角.西紅柿和絲瓜,杆子上的葫蘆,有長的有胖的,西紅柿有紅色的還有黃色的。姥姥給我摘了一個黃瓜,我咬了一口,很脆很脆,姥爺告訴我這些都是他自己種的,沒打任何農藥,是純天然綠色食品!姥爺還告訴我,只要你勤勞,付出了汗水,你就會得到豐厚的回報。

這裡離秦嶺山脈很近,終年氣候宜人,適合種的瓜果很多,最有名最好吃的還是桃子,這裡的桃子自從農曆的6月到11月份都有,桃子又大又甜,每年產桃的季節里會有很對城裡人到這裡來買桃子,使這裡的農村得到了快速的改善。也使我們這些小傢伙有了避暑的好去處!

晚上的夜空更加美麗.漂亮,一顆顆星星點亮了夜空,好像一幅美麗的圖案,在天上畫來畫去!我看着夜空的繁星點點,就不知不覺得進入了夢鄉!

陝西省西安市體育藝術小學  五年級  馬岩

您正在瀏覽: 鄉下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