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因為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遊玩了公園。

  公園裡人山人海。人們有的在晨練,有的在划船,有的在金魚。而小朋友呢,大都在大型的遊樂場里。遊樂場里有許許多多的活動項目,有過山車,有激流勇進,還有飛天椅和摩天輪……這些活動都很驚險、刺激,可都是我最喜歡的活動。

  我先玩了過山車。坐上過山車,上坡的時候像火箭飛上了宇宙,下坡時也飛起來,像一隻小小鳥正要飛向那藍藍的天空。我緊握着扶手,坐在車上,隨着過山車奔跑,旋轉。一會兒,好像飛上了天空,一會兒,好像由高空落到了山谷……

  “激流勇進”真刺激。激流勇進像一個高高的“滑梯”,下面是一個大大的水池,水池裡面有水和許多的小魚兒。我們乘着小船順着水流快速滑到了一個“鬼洞”,裡面漆黑漆黑的,還有鬼的尖叫聲,讓人毛骨悚然,然後又順着水流衝上一座滑滑梯,來到了滑滑梯的頂端,順着滑梯疾速滑下去。只見小船兩邊飛濺起的水花,高高飛起,我們就像在水中穿行,嘩——,一下子就來到了水池。水池裡的水冰涼冰涼的,好舒服呀。

  坐“飛天椅”更有趣了。飛天椅有一根很粗的柱子,粗粗的柱子上有一個大大的圓盤,圓盤的下面有好多椅子。開始起飛的時候椅子是慢慢轉動的,椅子離地面也很低,後面越轉越快,椅子離地面也越來越高,像是飛上了天空。飛天椅越飛越高,乘客們的尖叫聲越來越大,我也跟着尖叫起來,非常刺激。

  今天,真快樂!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三年級:wlyxeyb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