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我五點種就起床了,因為今天爸爸、媽媽要帶我到北京去玩,我的心情好激動啊。 

  六點二十六分,火車準時出發了,這是我第一次坐火車,往車窗外一望,兩旁的樹木、房屋迅速地往後倒退着,可是車內卻很平穩。過了兩個小時就到了北京站,我們又乘地鐵來到了北京動物園。 

  動物園裡的動物真是應有盡有,我們先看到了機靈可愛的猴子,只見它們用手攀着籠子跳來跳去,動作輕鬆自如。之後我們又參觀了獅子和老虎,這些兇猛的動物遠不象我們在電視里或書上看到的那樣可怕,或許是因為和人接觸的多了也變得溫柔了些。還有斑馬、長頸鹿、大象、鳥類、爬行類動物等等,真讓我大開眼界。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參觀海洋館。海洋館里的水清澈見底,水裡各式各樣的魚兒歡快地游來游去,這些小魚有紫色的、有藍色的、有身上帶條紋的、還有身上長滿了刺的,可愛極了。除了各式各樣的小魚,還有兩米來長的大魚,在水裡來回穿梭,象一艘巨輪。還有一種魚,象是長了翅膀一樣在水裡飛來飛去,還有一條尖尖的象利劍一樣的長尾巴。水裡不但有可愛的魚兒,還有各種漂亮的水草,美麗的珊瑚。我感覺真象是在海底世界里遨遊,興奮極了。最後,我們又觀看了海豚和海獅表演,小海獅渾身油黑髮亮,揮動着前肢向大家致意,它給大家表演了轉球和呼啦圈,它的精彩表演和可愛的樣子贏得了大家陣陣熱烈的掌聲。海豚給大家表演了水上舞蹈和高空躍繩,只見他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隨着有節奏的音樂象一個個舞蹈家一樣動作整齊一致;他們表演的高空躍繩使在場的幾千名觀眾不禁驚呼起來,他們的高超的跳躍能力給大家帶來了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我們又來到了天安門廣場。這可是我嚮往已久的地方,我認為這才是首都北京的象徵。威嚴壯觀的天安門城樓,雄偉寬闊的天安門廣場,莊嚴挺拔的人民英雄紀念碑,這就是我們的書中所描繪的北京天安門,今天,我終於親身站在這裡了,我的心情好激動啊,我真想大喊一聲“北京,我愛你!” 

  天快黑了,我們坐上了返程的火車。 

  再見了,北京。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