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外婆帶我去兒童樂園玩。一走進遊樂園,我就被裡面各式各樣的玩具吸引了。迫不及待的坐上了一輛碰碰車,一踩油門,車子就一下子跑了起來,卻“咚”的一下撞在了另一輛藍色的碰碰車上,我急忙轉動方向盤,好不容易才讓碰碰車分開。感覺就像在開真的汽車一樣。

  坐完碰碰車,我又被蹦蹦床吸引了。大大的圓轉盤裡面坐了好多人,大家都緊張的期待着馬上開始。蹦蹦床漸漸轉動起來’越來越快,還上下搖動。好多人都坐不穩了,搖得東倒西歪。我緊緊的抓緊扶手,結果還是被搖得爬在蹦床上。還有膽小的女生被嚇得“啊!啊”直叫。真是刺激!

  接着,又去玩打老鼠遊戲。小老鼠不斷從洞里冒出來,我瞄準它使勁的打下去,後來小老鼠越冒越快,我都有點手忙腳亂了。結果打了七十分,還得了一個小獎品呢!

  我又去玩了海盜船、過山車、打水槍等,可真是太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