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去了新華書店,畫彩泥畫,還買了幾本書,然後手機響了。原來是鄧雅文的電話,她說今天要一起去拔桑子,我高興壞了。剛畫完彩泥畫就連忙剛回家,休息了幾分鐘,電話來了,鄧雅文她來了,我趕緊往大門口跑去,到大門口,車已經到了。還請了好多朋友,我們一起去拔桑子,在去拔桑子的路上,看到了許多美麗的風景,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到了那我們選了一棵桑子最多的樹開始拔,拔了好多,都被我們吃光了,太好吃了!還有紫色的桑子呢,聽說紫色的桑子還能治病呢。後面我們又去了一個小村莊拔桑子,那裡的桑子又大又甜,還有幾個人在高高的樹上,樹底下還有人在撿,我也撿幾個,真好玩!拔完桑子,我們又去天百玩蹦蹦車,還有投幣的遊戲,玩完了還想玩,可是已經沒有幣了。我們就戀戀不捨地走了。



  今天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