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勞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很勤勞,爸爸總是管媽媽叫“勤勞女”。有一天,媽媽看家裡沒人,屋裡很亂,於是把屋子打掃的乾乾淨淨。晚上,我和爸爸回家時大驚失色,媽媽從房間出來說,“回來了”。我和爸爸點點頭,媽媽問我們怎麼了?我和爸爸不敢相信媽媽能把屋子打掃地如此乾淨,我問媽媽這是您打掃地呀?媽媽說“是啊”我們盲目的進去了。媽媽尖叫了一聲,我問怎麼了?媽媽說脫鞋,切,我還以為什麼事呢。我們脫了鞋問還有事嗎?媽媽說“沒了”。爸爸進了他的房間,我進了我的房間,爸爸進了他的房間,也尖叫了一聲,我連忙跑過去問,怎麼了?爸爸說,我的房間居然一塵不染。我又去了我的房間,也大叫了一聲,爸爸和媽媽過來問又怎麼了?我說“我的娃娃呢?”媽媽過來摸摸我的頭說,別著急啊,娃娃呀都在床底下“睡覺呢”。沒過一會我就忍不住了,把所有的娃娃都拿了出來了,屋裡又亂翻天了,我向媽媽道歉,媽媽並沒有生氣,而是又把屋子打掃得乾乾淨淨的。這次我沒再把娃娃拿出來,而是和媽媽一起打掃地。我明白了,別人的勞動成果是來之不易的,我不應該輕易的破壞。我以後不會把屋子弄亂了,更要好好學習媽媽勤勞的精神。

  內蒙古呼倫貝爾牙克石市牙四小三年二班三年級:郭書源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