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勤勞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位平凡的人。她個子不高,一雙溫柔的眼睛,顯得很慈祥。平時不善言談,但是一位勤勞善良的家庭主婦。 

  家裡的地板只要有點臟,媽媽就拿起掃帚、拖把,直到把地板擦得能照出人的影子來。 

  媽媽還有一雙靈巧的手。有一次,我的褲子爛了一點,平時講好的我,就不願意穿了,非纏着媽媽再給我買一件新的。媽媽沒有給我買,拿出針線筐,把爛的地方補上,又非常巧妙地綉上了一隻小熊,而那爛的地方,恰好是小熊的一隻眼睛。我穿出去之後,許多同學都問我在哪裡買的。我自豪地說:“這是愛心牌的,你們是買不到的!” 

  前一段時間,學校里流行玩沙包。同學都是在商店裡買現成的。我向媽媽要錢,也要買一個。媽媽說:“沒有必要,你等一會,我給你縫一個。”只見媽媽找來幾塊碎布,飛針走線,看得我眼花繚亂。只幾分鐘時間,就縫好了。媽媽又在上面綉上了一朵小花和幾片綠葉。那哪是沙包呀,分明是一件藝術品,讓我捨不得扔着玩了! 

  我愛媽媽,更愛她那雙勤勞靈巧的手。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