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勤勞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勤勞的媽媽

  張紫涵

  我的媽媽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眉毛長長的,手巧巧的。做起事來很勤勞,不信我們去媽媽的房間里看看。

  你看看媽媽正為冬天做準備呢!正在給我織圍巾呢。在這個家中只有媽媽最關心我,心疼我。看,媽媽給我織了多少毛衣呀!想到這些,我的眼睛頓時模糊了。我想:媽媽一定累壞了。

  媽媽還愛鍛煉。看吧,媽媽正在跑步呢。看她那身材,就知道經常鍛煉。媽媽就是愛穿運動鞋,無論多熱,媽媽都堅持跑步。每當我問媽媽時,媽媽會說堅持就是勝利。每次我和媽媽比賽時,都是媽媽等着我,我追上媽媽時,媽媽就會說:“寶貝你太慢了,快點!”

  我的媽媽還愛看電視。每到星期六或者星期天時,我的媽媽就會看電視看到很晚。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勤勞愛運動、愛看電視的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