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勤勞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家裡的老大,很勤勞,不光顧着自己,而且還處處想着別人。

  在一個冬天的下午,天氣非常寒冷,媽媽拿着抹布、一桶水就開工了。媽媽先把抹布放在水裡,之後拿出來擰一下放在樓梯上,仔細地擦起來,每擦一階,就往後退一階,就連扶手也不放過。媽媽頭上冒出了黃豆大小的汗珠我拿去一瓶水,媽媽卻說:“我不渴,你喝吧。”媽媽就像一個吸塵器,走到哪裡那裡就變得乾淨、整潔。不一會兒,抹布就把自己變成了一個黑貓咪,媽媽把這隻黑貓咪放在水裡一洗,黑貓咪頓時變成了雪白的公主媽媽不怕勞累,反覆的擦着,樓梯就被有魔力的媽媽從一個路邊的乞丐變成了優雅的紳士,左鄰右舍都說這樓梯乾淨。

  你說我媽媽勤勞不勤勞?

  河南鄭州互助路小學五年級:劉文迪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