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哦,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朵花,土壤就是爸爸媽媽,如果沒有她們的滋養,我不是一朵鮮艷的花,有了爸媽的愛,我才能茁壯成長. 

  在一個星期日,我肚子疼,疼的讓我連站的力氣都沒了,媽媽二話沒說的帶我去醫院,醫生說吃了不幹凈的東西,吃點葯就行了,回到家,我彷彿看到媽媽臉上多了一條皺紋.哦,我感謝您,媽媽! 

  有一天,我出水逗,媽媽一夜都沒睡好,她怕我發燒,怕我着涼.第二天,媽媽就帶我去看醫生,晚上,我突然發燒,媽媽連忙帶我去醫院,挂號,看病,拿葯,打點滴,而我,卻只能坐在一旁,看着媽媽,淚水在我眼裡打轉.哦,我感謝您,媽媽! 

  愛就是空氣,它遍布人間.母愛之芽從一件小事中萌芽.我累了,媽媽給我加油,讓我 

  信心倍增,我困了,媽媽為我送上一杯茶,讓我精神煥發.我是一顆小星星,媽媽就像是那片天空,讓我閃閃發亮,我是一條小魚,媽媽就像是大海,讓我自由自在的遨遊.

您正在瀏覽: 哦,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