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為媽媽做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做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媽媽做一件事 

  山西 

  李佳樂 

  隨着我年齡的逐漸增長,我也學了不少手藝,這不,“三八婦女節”就要到了,我決定在這一天給媽媽露一手,給媽媽一個驚喜,給媽媽做一頓炒雞蛋。 

  說到炒雞蛋,我平時也觀察爸爸媽媽做過,我今天準備嘗試着做這道菜。 

  我首先把雞蛋打入碗內,又加入一點點冷水,再放入適量的鹽、薑末、蔥末、蒜末,最後用筷子攪拌;其次打開煤氣灶,把火調好,把油倒入鍋內,等油溫升高后,把攪拌好的雞蛋倒入油鍋內,等雞蛋的一邊差不多熟了時,用鏟子 把它翻過來繼續煎,經過1~2分鐘,雞蛋就炒熟了。關掉火,用鏟子把雞蛋鏟入盤中。一盤金黃噴香的炒雞蛋就做好了。 

  不久,媽媽回來了,看到了我做的飯,說:“這些菜是誰做的?”我說:“不知道,請你猜猜看。”媽媽疑惑地說:“你爸爸還沒回來,難道是你做的?”我說:“今天是‘三八婦女節’,這是我給你送的一份小禮物,請你嘗嘗味道怎麼樣。”於是,我急忙跑進廚房給媽媽拿筷子,讓媽媽品嘗。媽媽品嘗后,不停地誇獎我,說:“我的女兒也學會炒菜了,做的很好吃呀!還色、香、味俱全呢!”聽了媽媽的表揚,我高興地一下子投進了媽媽的懷抱,心想:以後還要替媽媽做更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做爸爸媽媽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做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做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