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為媽媽做點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做點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平時都是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我能為媽媽做點什麼呢?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對了,我可以給媽媽做水果沙拉、幫媽媽按摩,幫媽媽洗碗。

  星期天的早晨,我吃完早飯後,趁媽媽去菜市場買菜的時候,把西瓜、芒果、哈密瓜和菠蘿切成塊,放入盤子里,然後放了點沙拉醬,水果沙拉就好了。我把它藏在微波爐里,等媽媽回來。

  咚咚咚,是媽媽回來了。我趕緊拿出自己做的水果沙拉,媽媽進門吃了幾塊。半開玩笑地說:“我的兒子長大后說不定是個優秀的廚師呢!”

  過了一會,家裡來了很多客人。大家吃完飯後,我向媽媽提出了我來洗碗的請求,媽媽同意了。我先沖了一下碗,又倒了洗潔精,把碗擦了一遍,拿水沖乾淨,碗就洗好了。

  洗完碗后,我又給媽媽按摩,媽媽高興地說:“我家孩子真懂事。會給我按摩了。”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我們雖然很小,但是我們對爸爸媽媽的愛卻很大,讓我好好學習,來回報父母。

  三年級:張呈聿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做點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做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