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傷心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鳥媽媽生了幾個蛋,經過她的精心呵護,過了幾天,蛋里鑽出了一隻只可愛的小鳥。又過了不久,小鳥漸漸地長大了,有一天,小鳥們對媽媽說:“媽媽,我們長大了,應該出去看看這個世界了!”鳥媽媽同意了,並囑咐他們要注意安全。小鳥們爭先恐後飛出窩,在天空中不停地追逐打鬧,有一隻小鳥不小心闖進了獵人安置好的鳥籠里,“救命啊,救命啊!”小鳥大叫道。可其它小鳥並沒有發現同伴身處困境。最後,接二連三所有的小鳥都被獵人捉住了。鳥媽媽見孩子們好長時間都沒回來,便出去尋找,結果只找到了一隻小鳥,從它口中得知,其它小鳥都被獵人捉走了,鳥媽媽傷心極了,天天淚流滿面,到現在眼圈還紅着呢!

  三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