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為媽媽做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做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媽媽們的節日,我祝媽媽三八婦女節快樂,身體健健康康,工作順順利利。

  午飯之後,我先做了一張代表祝福的賀卡給媽媽,來表達我對她的祝福,可我還能為媽媽做些什麼呢?對了,我還可以為媽媽做些家務,減輕媽媽的負擔,媽媽肯定很高興。心動不如行動,得趁媽媽沒回來之前,把事情全部做完。

  拿起掃把,先從房間掃起。表面上看看一點兒都不臟,但是那掃把往柜子底下、床底下那麼一掃,好多討厭的灰塵都出來了,掃着掃着,腰都酸了,沒想到媽媽掃地那麼辛苦。把灰塵掃到簸箕里去,討厭的灰塵滿天飛舞着,弄得我都打噴嚏了。終於掃好地了,該拖地了。

  我拿着又長又重的拖把開始從我的房間拖起,一開始拖拖還挺輕鬆的,那拖過的地乾淨極了,但是一拖到柜子底下、床底下又髒了,我就使勁拖,拖的乾乾淨淨,終於地也拖好了。趁媽媽還沒回來,我把桌子也抹了一遍。

  一陣腳步聲從門外傳來,媽媽回來了,媽媽進門一看好乾凈的家!媽媽笑了笑,說我很能幹。晚上睡覺了,媽媽又看見賀卡,臉笑得象朵花。

  三年級:李澄昊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做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做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