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貼心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心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我最喜歡誰嗎?那就是我媽媽,一個性格開朗的人。媽媽個子不高,勻稱的身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前有一副薄薄的眼鏡,一個翹翹的鼻樑下是一張愛說話的櫻桃小嘴,如同一個博士。 

  媽媽為我的學習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在我記憶深處,有一件事情令我難忘。當時,我還很小,媽媽教我騎自行車,我一開始就來了個橫衝直撞,結果把自行車摔得東倒西歪,自己也被摔得四腳朝天。我摔跤了,就不敢再騎自行車了。媽媽見狀,便笑容滿面地向我走來,和藹可親地說:“第一次騎車,呀?別緊張,媽媽扶着自行車的後背就不會摔跤了。”我聽了,決定再試一試。於是,我騎在自行車上,媽媽在後面扶,我深呼一口氣,然後飛快的騎着自行車,自行車像脫韁的野馬一樣,飛快地向前疾馳。媽媽跑不動了,手一松。啊!我成功了!媽媽在後面氣喘吁吁地喊:“你成功了!”我聽見了,高興極了。從此以後,我就學會了騎自行車。 

  我的媽媽是不是很貼心?你們眼紅了吧!

您正在瀏覽: 貼心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心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