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說“精彩”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精彩”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把卷子發了下來。我拿着卷子,心理非常緊張,非常怕爸爸媽媽會吵我。當我睜開眼睛一看,居然考到了99分,到了放學,我急匆匆的從學校趕到了家門口,我緊張又複雜的心情讓我差點呼吸困難。我高興得是我今天考到了99分的高分,而擔憂的事我爸爸是一個嚴格的人,他經常批評我考的不好,今天會不會嚮往長一樣繼續批評我呢?我回到家裡,看見媽媽正在拖地,就在書包里把卷子拿了出來給媽媽看,媽媽看了,立刻說道:“源源,這是你的卷子嗎?你竟然考到了99分,太棒了!作為嘉獎我給你10塊錢,你去買東西吃吧!天哪,考的太棒了,我真喜歡,相信你爸爸也會很高興的。”我剛剛聽到媽媽在說爸爸也回高興,我就興奮的歡呼起來,便說:“太好了,我一直都受到爸爸的批評,這次終於可以得到爸爸的表揚了,太好了。

  伍家崗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余源源

您正在瀏覽: 說“精彩”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精彩”的媽媽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