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隨州千年銀杏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州千年銀杏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10月2日,我們一起去看“活化石”——銀杏樹。

  這些銀杏樹種在湖北隨州的千年銀杏谷,這裡的銀杏樹有的上千年了,有的才剛種不久,一共有308顆。據說銀杏樹生長的非常慢,要是你小時候種下一顆銀杏樹,等你要當上爺爺時才能吃到它的果實。

  我隨便觀察了一顆銀杏樹:這顆銀杏樹樹齡已經2200年了,樹榦很粗,需六人合抱;樹榦高約7層樓高,上部彎曲,整顆樹像個大寫的“7”字;樹皮寬約我的食指長,樹皮長約20厘米;樹葉形同蝴蝶翅膀,大部分是綠色的,有的樹葉有綠、黃、褐三種顏色;樹葉中有很多果實,果實有兩個、三個連在一起的,還有單獨一個的,呈黃色,有山楂大小。

  觀察完,我們往裡走,去采板栗,途中我的中指被板栗外麵包的“海膽”的刺扎進了肉裡面,有點痛。後來吃中餐時,爸爸用針挑,更痛,我不願挑還哭了,爸爸還是把刺挑出來了,讓我知道了長痛不如短痛的道理。

  我們到賓館,今天的旅程就圓滿結束了。

  三年級:碧綠小樹

您正在瀏覽: 隨州千年銀杏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州千年銀杏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