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等待千年,千年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千年,千年痛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千年前的一滴淚,落在了輪迴的隧道上,漂泊了好久好久… 

在今生的紅塵中,努力的尋覓着這一滴淚,原以尋獲,原來只是小憩館里的茶滴,是霧裡看花時,行人的汗水… 

默語!幻想熄滅了,或許千年的那滴淚殘留在了輪迴的夾縫,抑或早已乾涸,抑或是等不了千年,早已在某段時間流蕩,成為了別人的淚! 

在紅塵路上,飄飄渺渺,偶游遊盪盪的找尋那滴淚,卻把自己弄丟在琳琅喧鬧的塵世,竟找不到一根救命的稻草,只能拖着疲憊的軀殼,滿目瘡痍得看着奪目的喧囂,而無可奈何,只依稀的聽見時間的悲泣…… 

在橋下等待千年的人或許早已改變了心念,握不緊那滴淚,讓它成為奈何橋下黑水裡的一滴,變得混沌污濁,不再純潔,偶寒心,無奈,依稀的聽到那水的猙獰狂笑,聞到一陣惡臭…… 

滾滾紅塵,陣陣痛,偶是否能尋得那滴淚呢?幾度輪迴,偶早已忘了前生,只能憑着感覺尋找遺失千年的淚,幾度想放棄,卻割捨不了,最後偶還是斷錯緣,親手把荷鋤,埋葬了幸福,永遠不得幻想…… 

能等待千年的,便是美麗,相反的便是痛… 

在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裡靜默了半天,我吮吸了臉頰上的淚,為自己悲泣,哭泣,不敢發出聲音,在所謂的緣面前嘆息…… 

今晚,沒胃口吃飯……… 

只剩下赤裸裸的嘆息與暗淡無力的淚光…………

您正在瀏覽: 等待千年,千年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千年,千年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