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展銷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銷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展銷會 標籤:展銷會作文

  今天上午,我們班開了一次展銷會。展銷會的意思和買賣會的意思一樣。我們可以帶錢、玩具或書,但帶的東西必須家長答應才行。

  展銷會開始了,我們便開始交易。我看見了劉佳慧桌子的花,眼球就像吸鐵石一樣吸在了她的玫瑰花上。我問她多少錢,她說最便宜一塊五,要不然她就吃虧了。“有一塊的嗎?我只帶了一元。”“有”。她指了指亭亭玉立的梔子花。“雖然沒有玫瑰花的嬌艷,但也有她美的一面呀。”我把一塊錢給她。“呵,你蠻大方的,也不看就給了。”我抬頭一看,是林成龍。“沒試怎麼知道呢?”我說。為了快快賣完我的書,我便拿着那朵花在書上搖來晃去,卻沒一點效果。突然,塑料棒上的花不見了,我彎腰從地上撿起來后又插上去。“我上當了”這個聲音在心裡回蕩着。可誰讓我眼裡裝着沙子就買呢。還是賣書吧,賣書的錢就能買其它東西了。過了一會兒,還是沒人買書。我有些耐不住了,便把我的《看圖讀伊特童話》拿了出來,走到張心愿面前,問:“你買不買書,挺好看的。”“我看看,好的話我就買。”她看了幾眼,便把一元錢給了我。我又把少年月刊拿了出來,過了半天沒人買,我便有些失望了。我看了看四周的人,突然想到,還沒向她推銷呢!我走到羅加敏跟前問她買書嗎,可她說她沒錢了。我失望地走了。我多麼希望有人能買我的書,可她們都不買。哎!此時,我賣書的嗓子已經再說不出那種好聽的話了。我失望比希望多了好多,但畢竟還是有希望的。所以我還在說,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終於,小莉問我《童話世界》賣嗎?我說:“當然嘍,3元變5角,太合算了。”最終,我將帶的書成功賣出,還用買來的花換回一個卡通小貓。

  瞧,這個展銷會多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展銷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