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車記(一)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車記(一)_8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得得9

> 蕭田  

> 之一,考文科:一炮打響  

  都什麼時代了,再不學車,了得!報了名,第一關是文科考試。丟下近二千元錢,先領回一個寫滿六百多道題可自由組成多份試卷的軟盤,日日在電腦前操練。練了幾日,覺得在廣州開車,省了許多心,冰雪天不用考慮,盤山公路離得太遠,霧天難得一見,偶爾刮刮颱風咱可不上班;逆行咱不夠膽,超速超載咱不夠技術,搶車道撞紅燈咱沒那麼多錢可給人罰,撞車撞人咱沒那麼匪氣。越學越覺得訂交通規則者跟咱倍兒親,咱這種人開車一多,馬路上交通事故立馬大幅下降。 

考試是咱的強項,往往是一站OK。周末考試,一老司機載我們四人赴考場,天色尚早,路上人少車不多,老司機一路狂飆,一輛輛車都被他拋在後面。我心裡那個美啊,彷彿那車是自己開的。再想想過不多時,駕駛位上坐的就該是自己了,開起車來,輕歌相伴,一跑飛奔,長發飛揚,呵呵...... 可惜,這路程實在太近了,一個小時,我的幻想還沒打上休止符呢,就要回到焦灼的現實中來了。再看旁邊的幾位同來者,一個個也似有陶醉之態,才知,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哇,來考試的人可真不少,至少有三百人吧!把個準備室擁得滿滿當當的。看來不想落伍者眾啊!考試的人三個五個的走進隔壁的考場,走出考場時有欣喜的,也有沮喪的。一百道題,考九十分才算過關,不容易呢! 

從八點等到十點半,我一邊翻書,一邊抓記自認的要點,想着要一次過關。把一些要點難點如雙實線不能壓線行駛,在市區行駛不能按 

終於坐到電腦前了,心率一下子提速發慌。我趕忙深呼吸,告誡自己別慌,別慌。心靜下來一看題目,知道歷史又在重演,這次又是我贏啦!離結束還有四十分鐘呢,我便做完交卷,電腦上分數馬上出來,97分,OK,過關了。走出教室,心裡那個爽啊,接下來,我就要實打實地開車了啦! 

回來的路上,人人心情舒暢,個個順利過關。老司機告訴我們一則奇聞,曾有一位仁兄,文科考了三次才過,同車的其他人聽了,都把嘴巴張成O狀,半天出不了聲。 我對這位仁兄,真真的是佩服得不行。

您正在瀏覽: 學車記(一)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車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