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車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車記

  王藝婷

  哎!可憐啊!又要學車子了!學騎車子被我喻為令人討厭的事,至於為什麼令人討厭,還是聽我講吧!

  那是一個天氣晴朗的下午,人們的心情都很好。可是,爸爸回去時,看到我的車子,就推出來,邊擦邊說:“從今天晚上開始,你開始學騎車子,我和你媽媽會幫助你的。”我原本興高采烈的心情早已失去,變得垂頭喪氣。到了晚上,來到車子前時,我真害怕了,全身發抖。在父母的勸說下,我才跨上了車子,爸爸的一隻手扶住車把,一隻手把住座子。由於我身子老是歪,所以主要力量是來源爸爸的兩隻手。過了第二個十字路口,我更害怕了,就跳下車不敢再騎,爸爸着急地發火了,我被嚇得直哭,路上走走停停,一直到了廣場附近,我騎在車子上覺得很輕鬆,瞄了一下爸爸在旁邊,沒動,又走了一陣,我猛地一回頭,發現爸爸沒扶我。啊!我學會騎車子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任何事只有試一試才可能成功,如果你不敢試一試,你就永遠與成功無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學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