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牙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疼!”隨着一聲喊叫,我的蛀牙就被拔出來了。 

  幾天前,媽媽給我檢查牙齒,我剛張開嘴,媽媽就驚訝地叫起來:“濤濤,你的嘴裡長了一個小小的荷包蛋!”我連忙跑過去照鏡子,果真,嘴裡有一個黑白相間的“荷包蛋”。我的一顆蛀牙裡面全蛀光了,外面留下了一圈黑的,而中間已長出了一顆新牙。雖然我已經換了好幾顆牙齒了,但這種情況還沒出現過。於是,我們決定:儘快去拔掉蛀牙。 

  躺在醫院牙科的躺椅上,醫生看了我的牙齒,也笑了,“這是小毛病,不用麻醉,但會有點痛,可要忍住哦。”牙醫開始拔牙了,他先拿起一個撬牙的工具,用圓圓的一端把蛀牙撬開,蛀牙雖被撬開了,可還有一絲筋連着,然後,他又用一個鉤子把它們鉤斷了。雖然這讓我鑽心地疼,但我還是忍住了,沒有叫出聲來。還有一半沒拔掉,這次,牙醫拿了一個老虎鉗,鉗住我的蛀牙,使勁一拔,“啊!”我忍不住喊了出來,蛀牙被拔出來了,嘴巴里吐出來的全是鮮血,我按醫生的要求,咬住棉花,緩緩地走出了牙科。 

  回到家后,我又看了看我的牙齒,血止住了,在白色新牙的四周,只留下一圈紅色的痕迹。 

  指導老師:駱美玲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