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牙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和家人在看圓明園的歷史劇。突然,我感覺到自己有一顆牙齒已經鬆動。 

  我悄悄地告訴媽媽,沒想到全家人都爭先恐後地湊近來看我的牙齒。 

  先是爸爸媽媽湊過來,後來姐姐也擠了過來,她還用手碰了一下牙齒。這時,我的牙根開始腫了起來,而且非常疼。看來,我的牙齒非拔不可了。 

  媽媽帶我上了樓,隨後,她找來一根線和一團藥棉。我一看見,心裡害怕極了,禁不住放聲大哭起來,一邊哭一邊喊叫:“我不要拔牙,我不要……” 

  媽媽停住手,看着我說:“哭吧!哭也要拔!”媽媽的話說得很堅決。說完,媽媽走開了。過了一會兒,媽媽聽到我不哭了,她又走了進來,說:“哭好了嗎?開始拔牙!”我無奈地點點頭,張着嘴巴,怯生生地等待媽媽動手。媽媽一看,說:“你到鏡子前先看一看。”我走到鏡子前一看,呀!那粒牙齒正像一位倒下的戰士一樣,有氣沒力了。我自己不敢拔,只好乖乖地讓媽媽給我拔了。眼睛一閉,媽媽數:“一二三”,話音剛落,一粒牙齒便掉了下來。 

  我這才知道,原來拔牙也並不怎麼疼。心裡想:忍得一時之痛,避免終身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