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魏蘭婷呀,我今年十一歲了,身高1米40厘米,小小的眼睛,一笑就眯成一條縫。下面來聽聽我的故事吧。 

  我活潑可愛,做事總是丟三落四,媽媽說:“你做事要認真,不要亂動,要不什麼事都做不好。”我總是不把媽媽的話放在心上。 

  我很愛看《西遊記》,我在家就像個孫悟空。一天我又在家裡操練起來,我當孫悟空,爸爸是豬八戒。我用一根樹棒當金箍棒。我說:“八戒,又要分行李,今天,我就打死你。”說完,我舉起金箍棒,向爸爸的頭打去。爸爸沒防備,被我弄了一鼻子灰。雙手作揖,向我討饒,說:“孫大聖,饒了我吧。”我說:“好吧,看你這樣誠懇,就饒你一回吧。” 

  我的這種活潑好動的性格,始終還是改不了,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你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