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哭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哭了

那一刻,我哭了!

語文考試卷改出來了,我趕緊跑到張瀟尹的位置問我的成績,一到她的位置,同學們一個個跟我說:“朱怡儒,你排列順序那道題全錯,怎麼回事啊?”我聽了,獃獃地站在那兒,想:全錯,要扣9分,那我這回的成績不是很差了嗎?哎,我怎麼回事呀!想着,我拿來試卷,“不會吧!第一大面就扣了12分,後面還沒改呢!這可怎麼辦呀!”我邊看試卷邊說。我把試卷給了張瀟尹,慢慢地走回了自己的位置,我坐在座位上,苦苦思索,該怎麼辦呀,該怎麼辦呀,這回要糟了。

下午第二節課下課,老師把試捲髮還給我們,讓我們自己算分數。同學們拿到試卷議論紛紛,有的愁眉不展,在盯着試捲髮呆;有的眉開眼笑,跟前後桌討論起來;有的……我坐在座位上,看着自己的試卷,又想想自己的成績,心裡簡直比蜂窩還亂。“算好分數拿上來打分。”老師宣布。同學一聽,趕緊去給老師打分了,我沒有勇氣站起來去給老師打分,因為我的成績使我失望,更使老師失望,看着一個個同學都打完分數出去玩了,教室里的人寥寥無幾,我才拿着試卷,慢慢地走到老師身邊。在我跟老師說成績的那一刻,我哭了,咧着嘴抽泣,淚蒙住了我的雙眼。我走回位置,想了很多很多,腦子裡的紊亂思想,像那牆角的蜘蛛羅網,雜亂的思緒死死地糾纏着我的心。

哎,煩!

水南小學  六(4)班  朱怡儒

指導老師:陳曉麗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