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小學四年級,在家裡真像個“小皇帝”。早上起來,爸爸個我穿衣服,穿鞋子,媽媽給我梳頭,洗臉,奶奶給我燒牛奶。吃好早飯,我高高興興的背上書包上學去。晚上,媽媽給我檢查數學,語文作業,爸爸為我削蘋果和梨,奶奶端來洗腳水。我覺得這樣不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小小的我在學校里是個好乾部,每星期五我的哦要帶領同學們早讀,我還要幫助功課不好的同學。去年,我參加少先隊上海市徐匯區第四代大會為我班增添了榮譽。我愛畫畫,2009年,我獲得雀巢卡米畫畫三等獎。我畫的畫一直在學校走廊里展示,班級里每個月的黑板報都是由我出的。我愛畫五星紅旗和東方明珠,我的天地里貼滿了我的畫。

  我愛玩,可爸爸媽媽要我參加許多興趣班,書法,圖畫,少兒英語,數學,跳舞。其實,我愛看卡通片,特別是《灌籃高手》和《美少女戰士》。

  有了小小的我,全家多高興啊。

  二十局子校四年級:葛晶晶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