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小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倪雅靜,今年本命年。我是一個調皮的小女孩,整天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

  有時間對着穿衣鏡一照:一張胖胖的瓜子臉,濃眉毛,雙眼皮,櫻桃小嘴,這就是我的長相。

  開朗、樂觀這些就是我的性格,我天生就是個樂天派,凡是不開心的事兒,總會三秒鐘就忘他個精光。不過,這也是個缺點,老師布置的事總是忘,自己想改也改不好,不過,這幾天有進步,因為我上初中了,是中學生了,我長大了。

  在家裡我還是個在計算機是個方面十足的“專家”,又是“半菜鳥”。知道我為什麼是‘半菜鳥’嗎?因為我也有隻懂一點點的。在鍵盤上打字,打得不算很快,一分鐘就打出幾十個字,玩遊戲我在家裡是知道遊戲最多的人:什麼2144、4399……一大堆遊戲網站。

  

  如果你要問我最喜歡什麼顏色,我準會回答,紅色,因為它代表着吉祥。可誰也不知道,我也喜歡黑色,因為黑色是永恆的顏色。 

  再說說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我喜歡吃的水果有很多。但是我最喜歡吃桃子,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大概是我小時候吃糖吃多了,一吃硬東西就塞牙,而桃子又軟又甜又好吃,這應該就是我喜歡吃桃子的原因吧。

  在班上,我的成績自我認為還不錯,課餘時間愛做手工,打羽毛球,跑步。

  我這個人,就是有“3分鐘熱情”的特點。前幾天還練跳繩,這幾天就不練了。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大意,這是我常犯的錯誤。平時做題時不認真審題,算錯得數,檢查題時也是走馬觀花。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對於自己的缺點我會及時改正,因為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