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吹 泡 泡

沭陽縣實驗小學三(5)班 盧一諾

我喜歡吹泡泡,因為吹出來的泡泡是七彩色的。當泡泡升起時總感覺自已在長大,泡泡有大有小真可愛!泡泡飄在天空時像童話世界,有的變成了朵朵白雲,有的變成了各種小動物,可愛極了 。

吹大泡泡時要輕輕地吹漫漫地吹,這樣才能吹出又大又圓的泡泡,大泡泡真像一個水晶球,我真想它是一個個能照相的而且不會爆炸的泡泡,我就會讓它升上天空越飛越高直到飛上月球拍些照片回來讓我見識見識月球到底是什麼樣子。

吹小泡泡時要使勁地吹,才能吹出更多的小泡泡。小泡泡像一串串糖葫蘆,我一看到就直流口水,巴不得一下就把它吃了,可惜只是一些泡泡而已。小泡泡落在地上還一跳一跳的呢!當我吹出一些小泡泡時,小泡泡就像一群淘氣的孩子,怎麼抓也抓不着,它們就蹦蹦跳跳的走了。

我喜愛吹泡泡,它能給我帶來無限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