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和姐姐一起玩吹泡泡的遊戲。

  我先找到了一個玻璃瓶,往瓶子里倒了一些洗潔精,然後接了半瓶水,把瓶子里的水搖勻,又找到了一根吸管,準備工作就做好了。

  我們來到操場上,我把吸管放進玻璃瓶里蘸上水,然後把它拿起來放在嘴邊輕輕地吹,泡泡越來越大了。一個、兩個、三個……哇!一大串泡泡從吸管里飛出。它們在空中飄來飄去,在陽光的照射下放出五顏六色的光,像一道美麗的彩虹。

  又一個泡泡出來了,我想把它吹得更大一些,再吹,再吹,“啪!”泡泡的水末兒濺得我滿臉都是,嘴裡、鼻孔里,最惱人的是濺到我的眼睛里,澀澀的洗潔精水讓我的眼睛睜不開。哎,不能太貪啊!

  操場上有個小寶寶總想抓住泡泡,可他一個也沒抓到。原來,當他伸手要抓泡泡的時候,泡泡“砰”的一聲炸開了花。急得他哇哇直叫呢!

  吹泡泡真好玩!小朋友們,你們也玩玩吧!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