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吹泡泡

 廣東省深圳市 南山區育才一小三(6)班 李旭光

  “叮零零”,上課了,我們拿出自己的泡泡水像兔子般地衝出了教室。原來,這節課是科學課,孟老師讓我們在空地上自由吹泡泡。

  我拿起一支吸管塞進肥皂水杯里,使勁一吹,發現泡泡全擠在了一起。中間的一個泡泡居然是長方形的,邊上的變成了扇形。再換一個角度一看,就像一個大而白的雪糕。看到黃雷就站在我的前面,我裝着一本正經的樣子,喊:“黃雷!”他回過頭來,我用力一吹,肥皂水四處飛濺,沾到了他的圓臉上。他呵呵地笑了,也回敬了我一個肥皂泡。

  有些同學正忙着抓泡泡。泡泡忽上忽下,他們就跟着跳上跳下,泡泡有時又忽左忽右,他們也跟着不停地打轉轉。操場上一片歡笑聲。

  多麼有趣的泡泡,多麼可愛的泡泡!從那時起,吹泡泡成了我最喜歡的課餘活動。

  指導教師:朱紅玲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