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泡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吹泡泡

  劉千祥

  人總會有生老病死,泡泡也不例外。今天我們到梁老師家吹泡泡,就深有感悟。

  剛進家門,就看見了梁老師為我們準備好了製做泡泡的材料:兩隻杯子、一袋袋泡茶,還有白糖、開水和洗滌劑。我先拿出一隻杯子,放入一袋袋泡茶,倒入少許開水。然後將另一隻杯子里放入兩勺糖和一些洗滌劑,再將泡好的茶水倒入這隻杯子,最後用筷子攪拌一下,泡泡水就大功告成。

  終於可以玩我的戰利品了,我拍了拍手,興奮地用吸管蘸了蘸泡泡水,我鼓起腮幫子,撅起小嘴,對着吸管,輕輕地一吹,吹出了一個大泡泡。泡泡好似一個透明的大胖小子,就這樣我親手製作的第一個泡泡便誕生了。

  泡泡在空中飛舞旋轉,在陽光的沐浴下,它們發著五顏六色的光:有紅色、黃色、橙色、綠色、青色、藍色、紫色,多美啊!一陣微風拂來,把泡泡吹得東飄西散。剎那間這些晶瑩剔透的大胖小子被狂風擠破了,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

  看着剛才還五彩繽紛、生機勃勃的泡泡,瞬間就在空中消失,我的心中不由得有些黯然,聯想到人的一生是那樣的短暫,就像這脆弱的泡泡。人從降世到生命的結束,看似長不可及,實際卻非常的短暫。所以我們要珍惜這美好的生命時光。我們小孩子要珍惜這溫馨的童年,好好學習,快樂玩耍,盡情享受甜蜜的童年;大人們要積極工作,充分地享受美好的生活,只有這樣才是珍惜時光,珍惜生命,珍惜擁有。

  和平街小學六年級一班  劉千祥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