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吹泡泡

   今天,張老師帶來許多瓶泡泡水.老師走到一個角落,拿出一瓶泡泡水,扭開蓋子,只見蓋子裡面那個地方有一個像葫蘆似的出發口,老師輕輕地吹了一口氣,好多泡泡飛了出來,像一群群小孩從家裡跑出來,真是美麗極了.

   泡泡的形狀圓溜溜的,單個像一個小小的雞蛋,兩個的時候像一個小小的葫蘆,三個的時候像三胞胎,四個的時候像一個正方形的泡泡小屋,更多個的像一串串葡萄.泡泡的大小有大又有小,大的像一個紅彤彤的蘋果,小的像一個個乒乓球,還有更小的呢!更小的像小孩玩的玻珠.泡泡的顏色有八種,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藍色的,有綠色的,有橙色的,有青色的,有紫色的,還有灰色的,真是各式各樣呀!真是五顏六色的泡泡啊!老師拿了四瓶泡泡水,分別給了角落的四位同學,有的好像很會吹,吹得比蘋果還要大,有的同學好像會吹一點點,吹得小小的.有的好像不會吹,吹了好幾口氣,沒有吹出來一個泡泡.老師拿起袋子,給每一個人都發了泡泡水,教室很快變成了泡泡王國,像一個用泡泡做的世界,真是美麗極了,看到我都眼花了.

   後來,我吹得只剩一點點泡泡水了,那些泡泡水真捨不得吹.

 光彩小學四(3)班 葉江鴻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