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吹泡泡

 廣東省深圳市 南山區育才一小三(6)班 黃雷

  昨天的科學課,老師讓我們吹泡泡,要求是:泡泡大、美而不破。

  怎麼才能做到美麗、大而不破呢?老師告訴我們:泡肥皂水的時間不能太短,最好是二十分鐘。我們按照老師的吩咐泡好了水,就一窩蜂地湧出教室去吹泡泡了。只見同學們有的仰起頭吹,有的低着頭吹,還有的側着頭吹。

  我吹了兩個泡泡之後,就發現了一個技巧:吹的時候,氣流要輕,否則,泡泡會很快破掉。我把發現告訴了周圍的同學,同學們吹得更歡了,天空中全是飛舞的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有的像五光十色的珍珠,有的像一串串誘人的葡萄,有的像鮮花在空中綻放,五彩繽紛,好看極了。

  這節科學課不僅讓我們享受到了吹泡泡的無窮樂趣,也讓我們知道,要想吹出美麗、大而不破的泡泡就得掌握泡肥皂水的時間和吹的技巧。

  指導教師:朱紅玲

孩子的學習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有了真實的體驗,每個孩子幾乎都有話可寫。黃雷的這篇文章確實與眾不同。可以看得出,孩子的心田裡開始了科學的萌芽。只要他朝着這個目標繼續努力,多動手,多實踐,他一定會成為一個出色的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