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

  吹泡泡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童年是五光十色的;童年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聚全。我的童年裡有一件最開心的事,就是吹泡泡。

  我拿了一瓶洗潔精和一次性杯子,在一次性杯子里倒了一些洗潔精,再用筷子把它們攪得混在一起,可是還沒攪好,杯里已經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花”,美麗極了!

  攪好后,我用吸管沾了一下,用力一吹,吹出來的卻不像我想象的那樣大,而是許多小泡泡,可這些泡泡並沒有讓我失望,我看見它們在搖晃着往上升,然後攢在一起,像一朵銀花,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五彩繽紛。突然,一陣風拂過,那些泡泡隨風飄動,在太陽下閃閃發光,好看得很!於是,我又輕輕吹了一個泡泡。只見那個泡泡像一個氣球一樣慢慢地變大。頓時,泡泡不再變大了,而是飛向天空,看着大地。

  時間真快呀!現在已經傍晚了。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