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吹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生活中有過許多的趣事。吹泡泡就是其中的一件。 

  記得上幼兒園時,班上的不少同學從校外的小攤販那裡買來了吹泡泡的玩具,在校園裡吹起了誘人的泡泡。我見了心裡怪痒痒的,也想擁有一個,以便盡情地體驗一下吹泡泡的樂趣。當媽媽接我回家時,我便死纏爛打要媽媽給我買一個吹泡泡的玩具。最終媽媽拗不過我,不得不給我買了一個(這種玩具不貴,花五毛錢就可買到)。此時的我不知有多麼高興。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放下書包,玩起了吹泡泡的遊戲。首先擰開瓶蓋,瓶蓋上固着一個帶圈的塑料柄,然後把圈放在小瓶里的液體中攪和幾下,再將圈湊到嘴邊,輕輕一吹,一個個晶瑩透亮的大大小小的氣泡就接連產生了。它們是那麼的輕盈,在空中飄飛,有的直上高空,有的初生就破了,有的落在地上成了透亮的半圓罩……它們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美,變成了五光十色的綵球。我便忍不住用手去抓,不抓不要緊,一抓就把它們抓破了。我覺得怪可惜的,就張大手掌去托住它們。它們起初是一個圓球,落在我的手掌上就成了半圓球。輕輕一晃,它們便成了泡影。不知不覺,瓶中的那點液體就被我用光了。玩得還不夠盡興,我便去找洗潔精,準備自配液體。 

  那些氣泡滿載着我童年的快樂遠去了,一去不復返。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