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照片里的趣事

  薄煜龍

  我翻動着自己的照片,終於找到了那張我想要看的照片,照片上刻着一個黑黑的沙子人。

  那一天,爸爸帶我去青島,來到那裡,我被那裡的美好風景迷住了。一條條柏油馬路上行駛着一輛輛漂亮豪華的汽車。那裡的海水湛藍湛藍的,非常美麗。我和爸爸來到海邊,想痛痛快快地洗個海水澡。我換上衣服,便投入了大海的懷抱。海水好涼呀!我一會兒沉到水裡撈海草,一會兒浮到水面和周圍的孩子打水仗,真快活呀!不久,我帶着水上了岸,在岸上用沙子攻擊水中的夥伴。太陽展示着自己的威力,好像要把海水全都晒乾。我躺在沙子上,一會兒打個滾兒,一會兒把沙子向身上散。我玩夠了,又去找爸爸陪我游泳去。可爸爸見了我說:“你是誰家的孩子,你認錯人了。”我聽了哭笑不得。爸爸好不容易認出了我,我一想,原來身上都是沙子,像個沙子人。我正想洗掉,爸爸制止我,說:“慢着。”說完,掏出照相機,“咔嚓”照下了這張可笑的照片。

  看着這張照片,我好像又回到了幼小的時候。我才感到這種照片帶給了我多麼美好的回憶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