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翻開相冊,照片中的一個“他”,一個接一個映入我的眼帘。有十幾歲的,有幾歲的,還有百天的呢! 

  我仔細的端詳着這個才來到人間一百天的小寶寶。只見他長着一顆胖乎乎的小腦袋,那些稀稀疏疏的頭髮,象剛出土的幼苗,那樣嫩黃,卻又那樣生機勃勃。那可愛的小臉蛋兒,象熟透的蘋果,又紅又甜,可討人喜歡了!一張小嘴高興的張着,舌頭微微捲起,好象在歌唱,又好象在回味着媽媽甜密的乳汁。因為太胖下巴幾乎成了兩個。 微笑着的臉部肌肉把眼睛擠成了兩道彎彎的曲線,象晶瑩明亮的月亮。兩隻眼睛注視着前方貪婪地看着這美好的世界。耳朵立着,彷彿在傾聽周圍奇妙的聲音。一道鼻樑小鈴鐺似的嵌在中央,成立體狀,是那麼引人注目。這個小寶寶多麼可愛呀! 

  你別看他這麼可愛,可他的脾氣卻倔的象頭牛,千匹馬拉不回來。你說向東走,他偏向西奔。這可氣的他父母不輕,為了這個,他的小屁屁整整腫了一圈。 

  他還有一個最大的毛病——懶。他小時侯,打盹兒的時間比正常睡眠的時間都要長,無論幹什麼事都能睡着。長大以後,作業明明都會,可就是懶與將它付諸於行動。唉…… 

  現在你有疑問了,這個聰明可愛卻缺點不少的小寶寶究竟是誰呢?他就是—幼年時的一個憨憨的我。 

  有人願意交個朋友嗎?6。我等着被各位的信壓死!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