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現場作文:照片里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場作文:照片里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讓我們每人帶一張照片到學樣,我帶了一張去岱仙瀑布時的照片,那是我今年五一勞動節照的。 

  那是一個晴朗的早晨,早上六點半我們一家人就起床了。我穿上心愛的裙子,梳上了漂亮的辮子,七點鐘我們來到一中坐車,我的心情緊張極了! 

  幾個小時之後,我們來到了岱仙瀑布。我走到了瀑布邊上,有許多小水珠打到了我的身上,我向後退了幾步,心想:“這可真涼爽啊!” 

  下午我們到小溪邊漂流,我們在岸上等竹筏時候,我覺得很煩,就到邊上的鵝卵石堆積玩。我突然發現了一個像恐龍蛋的鵝卵石,我急忙撿了起來,當我仔細看到它的樣子時,非常驚奇。我自言自語到:“我一定要把它帶回家去!”說完我把這個“蛋”給爸爸媽媽看,他們也說很像。這時,爸爸趁我沒注意的時候,按下了照像機的快門,這個精彩時刻就給我照下來了。照片上的我正抱着“恐龍蛋”在得意呢! 

 你見過像恐龍蛋的鵝卵石嗎?我想你一定沒見過!

您正在瀏覽: 現場作文:照片里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場作文:照片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