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瞧!這是我的一張照片,戴一頂太陽帽,卷着褲腿,笑得非常“甜”。 

  那是在海南島的一天,我們來到大海邊。我一見到大海,顧不得挽褲腿,就跳躍着踏進了海水中,身後濺起了朵朵雪白的浪花。大海就像我親昵的朋友,親吻着我的腳丫。我也跟大海玩耍,彎下身子,把手伸進海水中,猛地往上一抬,出現了珍珠般的水珠。一陣陣清風吹來,海面托起一朵朵浪花,遠看像一條白色的玉帶,波浪涌了過來,像一朵朵潔白的花朵串在一起,像是給大海撒下了一串串晶瑩的珍珠,又像是給大海戴上了一條銀白色的項鏈。海水到了我的膝蓋處,我剛躲過了一個浪,接着又來了一個波浪,我一邊用手潑,一邊往後退。就在這時,爸爸大聲喊:“來,拍張照。”我靠在身旁的一個岩石上,勉強裝出一副很開心的樣子,只聽“咔嚓”一聲,照拍好了,浪也過去了,我的心也放下了。我望着大海往後退,誰知,一個小石頭拌了我,我摔了一跤,我哈哈大笑起來,真是難逃一劫啊! 

  我每當看到這張照片,就會想到那一天發生的事,還會像那次一樣,笑個不停。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