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故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張照片,記載了一個故事;一張照片,講述了一段經歷;一張照片,勾起了一份回憶;一張照片,包含了一份情感。

  媽媽在電腦上整理照片,我湊過去看了看。其中一張照片,在美麗的大草原上,我笑得格外燦爛……

  記得那是我六歲的時候,媽媽帶我去內蒙古大草原上玩。

  剛下車,就能聞到泥土的清香,小草嫩嫩的,從下到上全部都的綠色的,看不到一點雜色,散放的羊群就像一朵朵白花鑲嵌在綠色的海洋中。這裡的天空格外藍,藍得乾脆,藍得坦然。一朵朵閑雲淡淡然、悠悠然,變換着各種姿態,欣賞着草原的美麗景色。而這其中的一切,又都沁透了黎明的生氣,沁透了晨雨的滋潤,顯得這麼清新,這麼幽靜。再順眼望去,又許多白蘑菇似的氈房,旁邊還有幾匹馬兒正在悠閑地吃草,時不時地被野花的清香吸引過去,好像對它有一種特別的留戀。我幾乎醉了,想跑,怕破壞這畫卷的安謐;想喊,又怕驚動這畫卷的寧靜。我只有靜靜地躺在草地上,衝著湛藍的天空傻笑……這時,媽媽拿出相機,把這難忘的一瞬間拍了下來。

  這張照片拍下了我的童年,也拍下了祖國的美好河山。

  六年級:柴源徽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