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怪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我強調一下,我下面說的可都是事實哦! 

 今天下午3點左右的時候,我打開電視,正是湖南衛視在播廣告:“明晚22:00播出《一起來看流星雨》。”我就聯想起來啦:“《一起來看流星雨》里的四位男主演的全部家產加起來肯定沒有《公主小妹》里的亞洲首富皇甫雄的錢多呢!”我就是這樣,成天腦子裡想些亂七八糟的閑事。“不過我還蠻像看《公主小妹》呢!”話音剛落,奇怪的是就發生啦!電視里有響起熟悉的聲音:“現代美超亮洗髮露請您收看《公主小妹》!”公主小妹?這四個字在我耳旁一驚。我差不多就要愣住了。“怎麼可能會演‘公主小妹’呢?前天不是才剛演‘我的淘氣王子’第一集嗎?再說這個暑假不是播了‘公主小妹’兩三遍了,怎麼還播?‘我的淘氣王子怎麼一下就播完啦呢?我感到無比稀奇。為什麼我說想看‘公主小妹’它就會幫我播?我說話好靈好靈哦!”這4個字搞的我有是驚喜有是疑惑。 

 怎麼樣?奇不奇怪?其實,我以前也發生這中類似的事!只是在我的作文中沒寫就是了。我就不一一都說啦!下次有機會在更你們說吧!拜拜!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