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我願意張開我五彩斑斕的翅膀,讓它在陽光下綻放出奪目的光彩。

  如果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在朝陽生起的地方,我用我還不夠健壯的雙翅掠過那綠油油的田野,自由自在的翱翔在我家鄉的山山水水間,和我家長的一花一草打着招呼,飲着溪邊請洌的溪水,天天都在這裡安逸的生活着。

  如果我是一隻自強自立的小鳥,我一定會用自己還不夠熟練的咴自食其力的去覓食,不會依戀在父母所給的溫床,享受着不勞而獲所帶給我的舒適。

  如果我是一隻沒有憂慮煩惱的鳥,我會將我的快樂帶給無數的同類,讓它們也和我一樣,天天都快樂並無拘無束的生活着,使世界上沒有痛苦與災難,到處都能聽見那歡快的歌聲和明朗的笑聲。

  如果……

  不管我會變成一直怎樣的鳥,我都想向世界傳播正能量,讓世界的每一處都充滿着積極向上的氣息。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