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次看到小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我就非常羨慕,我多希望自己是那隻飛翔的小鳥啊!

  如果我變成了小鳥。上,我要遠離這被污染的水泥城市,飛到茂密的森林呼吸新鮮的空氣,唱出美妙動聽的歌曲,喚來小朋友在枝椏上盪鞦韆。雙休日,當媽媽嘮嘮叨叨叫我做作業時,一陣風吹來,我就拍拍翅膀飛走了,耳邊再也不會聽到媽媽煩人的嘮叨。晚上,我要悄無聲息地飛到熱鬧、繁華的超市,幫彩虹姐姐買首飾、幫太陽公公買飲料,再給星星弟弟買些零食。

  如果我變成了小鳥。每天上學放學就不用爸爸媽媽風裡雨里的送我接我,我只要一抖翅膀就飛到學校又飛回家,如果我變成了小鳥,在夏天我要飛到海邊,在柔軟的沙灘上散步,在海的上空飛翔,如果我變成了小鳥,秋天我要第一時間飛進果園,盡情吃那些成熟美味的果子,如果我變成了小鳥,我還要飛到北極去看看,要和企鵝做朋友,如果我變成了小鳥,我會到處飛着看看哪兒有洪災或旱災,然後把信息第一時間告訴人類,好讓人有時間準備抵禦災害,如果我變成了小鳥。

  我好想長出一對翅膀,變成一隻會飛的小鳥呀!六年級:把你淡忘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