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榜樣【李靜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榜樣【李靜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身邊的榜樣

三四班李靜雯

 

榜樣是好的典範,是引領我們向好的方面發展的人。我的榜樣就是愛護學校的郭安琪。

有一次,我和郭安琪一起去廁所,路上我看到地上有一片垃圾,我卻沒有去撿。郭安琪看見就彎下腰去把垃圾撿了起來。我說:“郭安琪,你這麼愛護學校啊。”是啊,學校是我們成長的地方,我們都有責任保護校園衛生。

還有一次大掃除時,我隨便一擦就想了事,郭安琪卻仔仔細細的擦着每一處。我問:“你擦這麼仔細幹嘛?”她說:“教室是學校的一部分,我們愛護教室就等於是愛護學校。”

通過這兩件事,我下定決心,以後要嚴格要求自己,向榜樣看齊,爭取有一天成為別人心目中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榜樣【李靜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榜樣【李靜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