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榜樣【魏夢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榜樣【魏夢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身邊的榜樣

三四班魏夢文

 

榜樣就是好的楷模,是引領我們向好的方面發展的人,榜樣並不遙遠,就在我們身邊。

每當星期五放學,我和媽媽都要坐公交車回家,這次我一上車,就被別人擠得東倒西歪,隨着車慢慢行駛,人漸漸少了許多,但仍然沒有一個多餘的空位,這時,上來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他站在那兒,居然沒有一個人給他讓位,不一會兒,一位年輕美麗的女孩清脆地叫了一聲:“爺爺,您坐這兒吧!”老爺爺推辭了兩句,最終沒拗過女孩,坐了下去,女孩站在爺爺旁邊,他們有說有笑地聊着。這種事,我已經看到不止一次了,這就證明了世上還有很多熱心人。

這些人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我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向榜樣看齊,爭取有一天成為別人心目中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榜樣【魏夢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榜樣【魏夢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