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愛您

 廣東省 深圳市龍崗區葵涌中心小學六(4)班 陸滿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離開媽媽的懷抱……”這首歌伴我走過了十幾個春秋,媽媽也不辭勞苦地把我養育了十幾年。

我的媽媽是一個家庭主婦。她每天早上七點多就起床幹活,忙得不可開交;晚上在微弱的蠟燭下為我們縫做衣服,直到萬家燈火熄滅的時候,她才戀戀不捨地放下手中的活兒。

記得有一年冬天,我從學校回來,覺得渾身不舒服,吃完晚飯後,把全部飯都吐了出來。這可把媽媽急壞了,她連忙把我背起來,往醫院跑去。醫院離我們家雖然有2公里遠,可媽媽卻沒有說一個累字。我靠在媽媽的背上,覺得此時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到了醫院后,媽媽急忙問醫生我得了什麼病。醫生說:“不用擔心,只是感冒罷了。”醫生雖是這麼說,可媽媽還是不放心,急得團團轉。

回到家后,媽媽為我熬藥,然後又開始了她的工作。我在床上不知不覺地睡著了。醒來后,媽媽圍着我問長問短的,然後把葯端過來給我喝。我望着媽媽那布滿血絲的雙眼,不爭氣的淚水奪眶而出。媽媽看了,心疼地說:“乖孩子,別哭,吃了葯就沒事。”

時間像無情的流水,會把記憶中沖得像鵝卵石那樣光滑。但這一件事我卻永遠不會忘記,因為它包含着媽媽對我無限的愛。

媽媽,兒子永遠深愛着您!

  指導教師:冼觀蓮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