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科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科學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身邊有許多科學,如:電腦、手機、飛機、潛水艇、太空船、空調等許許多多,電腦算是最普及的了,它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方便。

  首先它是大人們工作的利器。媽媽回家總是在電腦上敲敲打打,一會就在裡面畫出了很多漂亮的三維模型。爸爸閑時,用手機在電腦上直接掃一掃,就可以快速登上QQ,微博、看電影等。再也不用重複在手機上再搜一次了,方便又好用。

  電腦也是我們孩子的法寶。放假時,在家裡無聊,忽然覺得嘴巴饞了,就央求媽媽:我要吃KFC,我要吃必勝客,我要吃樂事薯片……媽媽在萬般無耐之下,只得在打開電腦,在網絡里給我訂購。立馬幾十分鐘后,我的美食就送到身邊了。有時候新的電影出來了,我就特別想看。媽媽這時總會滿足我的小小的願望。在百度里,在淘寶上,在團購網中飛速查找,哪個網站便宜就在哪買。而且只需要網站發送一個密碼,我就可以直接去電影院的櫃檯上取票了。太神奇了,讓我足不出戶就可以享受到玩樂和美食。

  電腦也讓我們能獲取很多知識。今天媽媽想做一個西瓜冰沙給我們品償,這時我在想媽媽真厲害呀,這個也會做啊!誰知媽媽找來了幫手,竟然還是電腦。一會媽媽就找到做冰沙的視頻,在那認真的觀看,邊做邊學。嘿嘿!美味的西瓜冰沙,我深吸了一口氣,“吸溜”一聲,彷彿我已經吃到了的感覺,好幸福啊!平時我只要有不懂的成語意思,在電腦上百度一下。“啪”的一聲,隨着鍵盤的確定,就出來許許多多的答案,都能讓人眼花了亂。直到我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為止。我覺得比查字典迅速多了,這樣就會節省我許多的學習時間了。如果我有不懂的知識,植物啊,動物啊,行星太空啊,有時候在書上都查不到我想要的,但電腦總能給我帶來一個完美無缺的答案,讓我心服口服。

  電腦還給我的旅程帶來了方便。上一次五一節,爸媽和我計劃着去蘇州園林玩。我興奮了好久,心裡想象出各種園林的畫面。這時媽媽說:“如果想了解,趕緊在網上查一下吧。”這倒提醒了我。啊哦!我興奮的跳到電腦旁,像有旋律似的敲着鍵盤。“演奏”着一曲優美的音樂似的。在我的“彈奏”下。一幅幅園林的圖案蹦到我的眼前,讓我驚嘆不已,電腦也太無所不能了吧!什麼都可以求助到他,他簡直就是我的百科大詞典啊!它的存在,給人類帶來了一個新時代。這些科學都是人類一手打造而成的。這是多麼偉大呀!我長大了,也一定要發明對人類有幫助有貢獻的機器。

  我相信未來肯定會更好的。因為人們都有一個聰明的大腦和一雙勤勞的雙手,未來可以創造出更便利的機器來!

 上海松江區車墩小學三(3)班三年級:nick1017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科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科學 暫無評論